Liooo.

画手不写文

【鬼灭乙女】来大姨妈时对着男朋友大口吃冰会怎么样

*含炭善⚡️猪🐷水💦霞🌆炎🔥风🌪️惨

*若有ooc致歉

*算老梗...若有雷同纯属巧合

*第一次写乙女w、食用愉快




在鬼杀队/鬼营里最难熬的时间则是炎炎盛夏。推开门,一股股热气袭面而来裹住全身,蒸腾的暑气使面前的景物微微颤动,仿佛下一秒就将尽数化开。


你热得头晕目眩,整个人摊在凉席上处于待机状态。突然,你想起来前些天与甘露寺蜜璃小姐一起制作的冰激凌。于是,你一个垂死热中惊坐起,兴冲冲地从冰柜里掏出一大罐冒着奶白色冷气的冰激凌,把来大姨妈这事完全抛在了脑后,不管不顾地大口吃了起来。

 

 

 

灶门炭治郎


“oo酱……如果你现在这么吃冰激凌的话,待会儿可能会很难受哦。”


独属于少年的温柔嗓音好似一阵微风拂去了周围的燥热。炭治郎轻轻的从你手中抽出冰激凌,眉眼间含着略有无奈的笑意。


“我就吃一点点、真就那么一点点。”


“可是……oo酱过会儿要是不舒服了……”


炭治郎的微笑浸透着宠溺,他安慰似地摸摸你的头。


“我会心疼的呢。”

 

 

 

嘴平伊之助


“哈?雌性你在吃什么?”


你刚舀了勺冰激凌,还没来得及送进嘴里,一只猪猪就猪突猛进到你身旁。


“哎?!你居然背着我偷偷吃冰激凌?我也要吃!”


伊之助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啊呜”一口含住了你握着的勺子。趁你还没反应过来一把捞走了冰激凌。


“伊之助!”

 

 

 

我妻善逸


看着你小口小口地抿着冰激凌,突然觉得好涩(?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oo酱原来喜欢这样的玩法吗啊啊啊啊啊好害羞哦哦哦但好期待哦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会满足oo酱的啊啊啊啊!


你莫名其妙地看着身旁的黄色蒲公英一会儿无声地鸡叫一会儿蜜汁脸红。虽然善逸只要一看到你就很容易情绪大幅度波动,但是你真的对这位黄色少年现在的过激反应一头的问号。


善逸内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oo酱好涩哦啊啊啊啊……等等、oo酱好像这几天不能吃冰的…?


于是在一秒内开了大号直接雷之呼吸一之型把你手里的冰激凌给劈了(?


礼貌冰激凌:你吗?

 

 

 

富冈义勇


松软的冰激凌入口即化,冰凉的一片自舌尖散开,浓浓的奶香伴着清冽的桃子味充盈着口腔。你沉浸其中无法自拔,直到整个人被一片阴影覆盖。


抬头一看,发现你家憨憨正站在面前,手里握着一杯热气腾腾的姜茶,面无表情地看着你。


你一时间还没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对着义勇手里的热茶愣了愣,边吃着冰激凌边问:“鱼鱼你难道体寒?”


“……”义勇对你跳跃的逻辑感到很困惑。


两个憨憨互相迷茫地四目相对ing。


然后义勇一把将姜茶塞进你的手里:


喝光。

 

 

 

时透无一郎


无一郎像只慵懒的奶猫一般,软绵绵地陷在你的怀中,头枕在你的颈窝里。他的长发些许凌乱地披散开,缕缕发丝蹭着你的下颚和脸颊,有点作痒。


他看着你一口接着一口地往嘴里送着冰激凌,忽然喃喃地问:


“姐姐…是更喜欢冰激凌呢…还是更喜欢我呢…?”


你一口冰激凌噎住了。垂下头就对上无一郎纯澈的目光。你一直很喜欢无一郎的双瞳,碧蓝中掺半着一抹绿,就像在晨雾笼罩下日内瓦湖,朦胧中闪着粼光。而现在的这两片湖泊泛起圈圈涟漪,期待着这个无理取闹的问题的答案。


“当然是无一郎啦~”你蹭了蹭无一郎的头顶,笑道。


“那姐姐……”


无一郎缓缓翻身,转而趴在你的身上。他朝前凑了凑,呼出的热气若有若无地扑在你的脸上。


“为什么不吃我呢?”


你的视线逐渐被那一片无暇的蓝绿包容,玻璃般的瞳倒映出你的双眸。无一郎一下又一下轻轻点着你的唇,将你嘴角残留的冰激凌奶印都舔舐干净。


“姐姐今天不能吃冰激凌哦。”


姐姐今天是我的呢。




炼狱杏寿郎


冰激凌软糯香甜,你津津有味地品尝着,完全没有注意到你家猫头鹰已经悄悄踱到了背后。


“唔姆!夫人最近不能吃冰的哦!”


你被吓了一跳。回过神来手里的冰激凌早已无影无踪。下意识一抬头,就发现炼狱杏寿郎正站在你身后,手里举着你啃了一口的冰激凌。


“杏寿郎~就让我破例这一次吧~”


“不行哦夫人。”


你眼巴巴地仰着头,一会儿瞧瞧杏寿郎,一会儿瞄瞄冰激凌,心里开始盘算起如何才能攻略到你的冰激凌。杏寿郎明显地察觉到你的小心思,挑起一边的眉,又将举着冰激凌的手往高处怼了怼。


烈焰花纹的橘黄斗篷随着手臂的上伏展开,使杏寿郎更像一只张着翅膀的大猫头鹰。猫头鹰能有什么坏心思呢?你双眼一眯,释出杀手锏:


“呜呜呜让我吃一口嘛,就一口~”


“唔姆!不行!”


“夫君大人~”


“……”


最终你如愿以偿地吃到了心心念念的冰激凌,也不出意料地痛得辗转反侧。


“叫夫人不听我的话,吃苦头了吧。”


嘴上这么说,却又心疼的将你揽在身上。温热的大手轻轻地捂住你的小腹。


蜷起双腿,又往杏寿郎怀里钻了钻。自家的猫头鹰果然没有坏心思呢。




不死川实弥


老远就看到你在舔冰激凌,风柱大人被气得炸毛。


“喂!女人你怎么总是喜欢作死?”


你闻言一激灵,趁他还没抵达战场,先下口为强,一口气在炸毛的风柱大人面前干掉了半个。


后果就是……


“呜哇哇哇实弥我错了呜呜呜……”


你被他牢牢地压在墙上,嘴唇被咬了好几口。些许殷红微微渗出。不死川实弥“啧”了一声,指腹轻轻摩挲着你的嘴唇。


“干嘛非得现在吃冰激凌?”


“……热。”


“……”


看着你委屈巴巴地耷拉着脑袋,一幅热得焉了吧唧的可怜模样。不死川实弥烦躁地抓了抓头。


“啧……你们女人就是麻烦。”


三句话,让风柱大人为你怒扇一个下午的扇子。




鬼舞辻无惨


空气中堆砌着一层又一层的香草味,浮夸的厚腻下混杂着一缕隐约的腥甜。突兀却又恰到好处得如同雪白的奶油蛋糕上点缀的一颗血红的草莓。


无惨无可奈何地拧了拧眉心,头也不回道:


“不、许、吃。”


于是你就战战兢兢地把冰激凌又小心翼翼地放回去了。(?



评论(76)

热度(5545)

  1. 共3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